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哈哈!!成功啦!!

这次更死!两个多月没回家!!
要死咯!!

打工旅行,很久以前我就想着这个名词了
前几年向家人喊话,到这里发消息
立志一定要实现这一个会改变我一生的梦想,理想

今年2011年,将迈向24岁人生的我
将踏上我梦幻般的旅途.....
是的!申请批准了...
今年实现了,想了很久的,
今年实现了,不会后悔的,
今年实现了,了无遗憾了...

2011 年 4 月 3 日
我将双脚踏上纽西兰国土,展开我最不平凡的24岁
迈向我最不平凡的旅程...
一年里又会发生什么趣事?
接下来的日子,我将会遇上一班班,完全不认识的人
丰富我历练的伙伴,彩绘我人生的旅人...
也许是一生的知己,或是匆匆走过的过客...
我期待



ps. 也有很多朋友吃不到葡萄酒说葡萄酸,
我只想说,相信你们自己,
你们也可以创造属于你们自己的天空
我的实现了,你还等什么?

No comments: